موقع متخصص بالشؤون الصينية

阿盟:观察员团将在72小时内飞往叙利亚

0

俄新网RUSNEWS.CN开罗12月19日电 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阿拉比周一发表声明说,阿盟观察员代表团将在72小时之内飞往叙利亚。

阿拉比说:“在2之3天之内,萨米尔·塞伊夫·阿里亚扎尔将率领阿盟观察员代表团陪同前往大马士革。”

周一,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声明说,叙利亚当局签署了一份关于准许阿拉伯国家联盟观察员代表团进入该国境内的议定书。这些观察员将调查,叙利亚政府是否真正在尝试以和平途径调解国内危机和制止流血事件。

最近10个月以来,叙利亚反政府示威不断,每天都有平民和强力部门人员伤亡的报道。据联合国的数据,超过5000人在叙利亚冲突中死亡。

俄罗斯15日向联合国安理会递交了一份关于叙利亚的决议草案,草案中指出,叙利亚必须停止流血冲突。但是草案中没有提到对叙利亚实施任何制裁的问题。俄罗斯提出的草案中说,”要求叙利亚冲突各方立即停止所有暴力”。草案还呼吁调查叙利亚反政府抗议期间人员死亡的情况。

اترك رد

لن يتم نشر عنوان بريدك الإلكترون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