موقع متخصص بالشؤون الصينية

普京:俄今年经济主要成果是巩固增长趋势

0

RUSNEWS.CN莫斯科12月27日电 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2011年国家最重要的经济成果是巩固了稳定增长的趋势。

普京在政府年度总结会议上指出,政府得以令许多领域都回到危机前的水平。

他指出,2011年俄罗斯经济增长率将为4.2%至4.3%。”明年年初还将对GDP增长率进行精确计算,但大约将在4.2%至4.3%之间,或许会接近4.5%。”普京说。

他认为,这与世界发达经济体相比是个不错的指数,因为欧元区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大约将为1%,而美国大约为1.8%。

普京说,这种情况正积极影响就业市场:年初的失业水平为7.8%,而目前则略微超过6%。他进一步指出,相比欧元区的该指数高出许多,大约为10.3%。

普京补充道,俄罗斯2011年正式登记的失业人数缩减至40万,实际工资增长3.4%,实际国民收入增加0.5%。

اترك رد

لن يتم نشر عنوان بريدك الإلكترون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