موقع متخصص بالشؤون الصينية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部分外部势力企图使叙利亚局势进一步恶化

0

29 12, 2011

叙利亚通讯社—莫斯科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强调:部分外部势力企图使叙利亚局势进一步恶化。他重申强调:两周前俄罗斯提交安理会有关叙利亚的决议草案其目的是推动政治进程,以及促进在叙利亚的阿盟观察团的任务。

丘尔金接受俄罗斯RT电视台采访时说:部分势力企图把问题恶化,当危机发生的时候所有极端主义者和恐怖分子也出现了。例如;前几天大马士革发生的恐怖事件,之前黎巴嫩国防部长发表声明说:基地组织的部分恐怖分子从黎巴嫩进入了叙利亚,假如利比亚或者其它地方的恐怖分子要进入叙利亚破坏局势我就不会感到惊讶。

丘尔金重申强调了俄罗斯的立场:国际社会必须发挥作用以便解决叙利亚的危机,他还指出:这就是俄罗斯的计划以及在安理会工作的原则。

اترك رد

لن يتم نشر عنوان بريدك الإلكترون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