موقع متخصص بالشؤون الصينية

米格达德:叙利亚人民拒绝任何外界干涉,以及谴责在叙利亚接受安南的计划后所加剧的犯罪行为

0

叙利亚通讯社——大马士革

叙外交部副部长费萨尔•米格达德博士强调:叙利亚所遭受的就是美国和西方帝国主义国家支持以色列和部分地区及阿拉伯国家的阴谋,武装恐怖分子所实施的一切,目的就是消弱叙利亚国家和民族支持反抗立场。

米格达德博士昨天在会见世界民主青年联盟、世界平安委员会成员、部分阿拉伯及世界学生、青年组织代表时指出:叙利亚人民坚守祖国统一、拒绝任何外界干涉叙内政,并强调:叙人民坚信国民对话是渡过祖国遭受危机的唯一途径,免遭任何外界干涉。

代表团成员强调:他们此次来叙就是代表各人民及政府支持叙利亚团结一致来继续支持人民公正事业,并指出、叙利亚人民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来挫败想要击垮和消弱叙政府的计划。

اترك رد

لن يتم نشر عنوان بريدك الإلكتروني.